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永年查扣农村集市“山寨”食品

2017-04-13 15:32:32 来源:邯郸晚报

永年查扣农村集市“山寨”食品

4月11日,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对大北汪镇歧辛寨村、讲武乡后马营村的食品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20余箱傍名牌“山寨”食品依法予以查扣,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支持和称赞。

为规范农村集市食品市场,今年以来,该局加大执法力度,对照会谱,对农村集市食品市场进行强力整治,全力维护农村食品安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经营不规范的食品摊点和门市进行严格指导,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依法清剿“傍名牌”、以次充好、过期变质食品等食品违法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对辖区农村集市食品市场先后检查9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1450人次,发放宣传单(册)1.2万份,指导教育商户规范经营570余次,责令整改210余次,依法查扣各类假冒伪劣食品1400公斤。(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