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调研督导309国道综合整治工作

2017-04-17 16:18:52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调研督导309国道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统筹规划综合治理努力打造国省干线环境整治标杆路

4月1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309国道邯武路段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曲斌、陈希斌、张跃峰参加调研。

309国道邯武路段综合整治工作自4月初启动以来,相关区、市及单位积极行动,展开了全面攻坚。当前工作推进效果如何?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高宏志对此十分关注。他沿路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路边排水沟治理、临建违建拆除、煤场清理、道路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对下步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高宏志对目前道路整治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相关区、市及单位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统筹联动好,开局良好、初见成效。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309国道邯武路段是我市西部地区连接主城区的重要通行路段,做好道路综合整治工作对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出行环境具有深远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

下大力度推进。一要提高标准、打造标杆,力争将该路段打造成示范路、标杆路。二要统筹规划、综合治理,统筹制定道路整治规划、周边产业发展规划、配套服务项目建设规划等,协调联动,综合施策,确保成效。三要细化责任、规范管理,分区域分路段明确管理责任主体,强化后续管理措施,建立道路管护长效机制,避免脏乱差的反弹。四要做细工作、确保稳定,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切实把工作做细,运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扎实稳步推进。(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