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名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亿元

2017-04-18 14:33:43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邯郸大名县总投资36亿元的五得利面粉及食品深加工、中金顺天电动汽车及电机电控、捷大数控机床及智能机器人等8大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县在加速调转、补齐短板、绿色崛起、跨越提升的新路上迈出又一坚实步伐。

2016年,大名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以项目建设作为“首位战略”,项目建设再度实现大突破。全县共签约项目6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0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有48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在建、20个竣工投产,列入省重点2个、市重点10个,完成投资109亿元。

2017年,大名县继续把项目建设摆上高于一切的位置,招商引资再取新突破,全县共有82个项目正在洽谈,总投资70亿元的宋府明城旅游开发、总投资35亿元的中璟网络蔬菜交易中心等15个项目近期可实现签约。

据了解,此次参加该县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记者胡海燕通讯员张龙建冯军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