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7-04-18 14:46:58 来源:邯郸晚报

天气逐步变暖,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16日上午,在团市委指导下,火柴公益团队带着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总工会敬老院,通过清洁环境卫生、维修公共设施,陪伴老人们聊天、散步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青年志愿者们浓浓的关爱。

当日,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进行简单分工后,便拿起清洁工具,分别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对院内的广场、花园、长廊等进行彻底清扫。为让老人们能够晾晒被褥,在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齐心合力将多条晾晒用的钢丝绳拉紧修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院内环境被清理得焕然一新。义务劳动之后,志愿者们围在老人身边,询问了老人们最近的生活情况,陪伴老人聊天、散步,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