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武金良到邯郸市工商联调研

2017-04-20 14:31:38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武金良到市工商联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武金良对市工商联努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群团组织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四项服务”。要开展“智力”服务,在推进转型升级上有新作为。要积极搭建民营企业家与经济领域专家学者沟通

交流平台,适时举办经济形势分析会等。要开展“政策”服务,在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上有新作为。要开展“个性”服务,在树立工商联服务品牌上有新作为;要开展“社会”服务,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

武金良强调,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非有公有制经济人士,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努力为邯郸走好发展新路,在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伟大进程中展现新作为。(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