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打击违法用地暨闲置土地处置攻坚动员会召开

2017-04-20 14:37:38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9日,邯郸市召开打击违法用地暨闲置土地处置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副市长张跃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和闲置土地处置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集中攻坚行动的目标、重点、步骤等进行安排部署。

张跃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坚决把违法用地整改到位,坚决把闲置土地处置到位,彻底扭转不利局面,确保实现全市国土资源管理秩序常态化和规范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清醒认识开展两个集中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必须采取最严厉、最有效的措施,彻底规范全市用地秩序;必须勠力同心,形成合力,确保攻坚会战取得全面胜利。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攻坚、敢于碰硬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