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王立彤主持召开邯郸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2017-04-20 14:41:48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范国珍、陈军、孟广军、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张臣良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人代会,描绘了邯郸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市政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念有理想,对党忠诚讲政治,崇德敬业提修养,做到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要强化理论学习,勤学好学、学而不厌,多思善思、思有所悟,实践实际、实事求是,做到与时俱进、提升素质。要强化实干担当,开拓创新,打开思想解放“总阀门”,勇于担当,鼓足精气神,以干为先,保持加速度,做到主动作为、克难攻坚。要强化团结协作,坚持令行禁止、民主集中、和谐共事,做到维护大局、凝聚合力。要强化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依法行政,保持清廉本色,做到克己奉公、树好形象。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会议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政府工作规则》是规范和指导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政府组成部门及组成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贯彻执行,坚持配套跟进,用《规则》规范程序、提高效能、推动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主要任务目标分解落实方案》。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要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精准明责问效,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29”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制定“1+29”实施方案,既是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强力落实,也体现出邯郸治理雾霾的决心和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精准施策、强力落实,压死责任、确保实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研究了《邯郸市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