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民警讲述“让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

2017-04-20 18: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天,“以人民为中心——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民警报告会在邯郸市公安局举行。10位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一线民警分别讲述了他们在2016年做过的“让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

费尽周折、远赴千里寻回两名走失少女的韩振光;奋不顾身、冲进火海扛出煤气罐的王啸;洪水中只身一人为1000余名被困群众送去卫星电话、为救援赢得宝贵时间的胡涛;两次趟入90度滚烫热水,忍着剧痛解救被困群众的王萱淞……在报告会现场,10位来自基层的民警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心系百姓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邯郸市公安局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过逐级推荐、层层筛选,最终从70件事例中评选出了这10个优秀事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