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宣讲会召开

2017-04-21 15:09:50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0日,邯郸市召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会,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主任何国家以《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努力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题,对《意见》进行了宣讲、解读。副市长高和平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何国家对《意见》的出台背景、重点内容和改革创新的制度性措施,以及贯彻落实过程中应把握的重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

高和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措施。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意见》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和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深刻把握《意见》精神实质,坚持抓当前和抓长远相结合,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