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跃峰现场调度邯郸社区改造提升工作

2017-04-21 15:14:23 来源:邯郸日报

张跃峰现场调度社区改造提升时强调

让群众居住生活更满意更舒心

4月20日,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带领市文明办、市建设局、市园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就社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张跃峰一行先后到邯山区滏园新村3、4、5号院、农林路77号院、农林路49号院,复兴区酒务楼小区、名仕小区,丛台区怡都花园、联兴苑等小区,认真查看了解小区绿化、停车位、道路建设、管线、门店招牌等情况,并与社区居民详细交谈,充分了解社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张跃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对社区存在的停车位、绿化、管线等问题要拿出科学的、符合居民需求的方案。要同步进行违建拆除、立面改造粉刷、配套门店招牌、道路和盲道的铺设等整治工作。要提升社区功能,在优化政务服务、生活服务、基础设施、治理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让群众居住着更满意、生活得更舒心。(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