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农民书法家纪文新个人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展(图)

2017-04-22 23: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22日,邯郸市成安县农民书法家纪文新翰墨逐梦个人作品展在石家庄市书协展览馆开展。图为作品展现场。


 
   河北新闻网422日讯(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邯郸市成安县农民书法家纪文新翰墨逐梦个人作品展在石家庄市书协展览馆开展。本次作品展由成安县文联与石家庄市书法协会、邯郸市书法协会联合主办,共展出纪文新创作的楷书、篆书、草书等书法作品80幅。

    据介绍,纪文新出生在成安县东范町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由于自幼家境贫寒,11岁就辍学务农。也是从那时起,纪文新开始自学书法,并沉迷其中。吃饭时,他会用筷子蘸水在桌子上练习;在工地上干活时,他利用空闲时间在地上写练;当矿工下煤窑时,他用煤块在墙上或地上写。几十年不间断勤学苦练,让纪文新成为了深受当地书法爱好者喜爱的书法家,其作品多次在省市级书法大赛中获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