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成龙回应“小龙女”报警:没有不高兴 不关注八卦

2017-04-24 10:32:29 来源:羊城晚报

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前日在澳门颁出了45个奖项,成龙、张信哲、古巨基、容祖儿、李克勤、李荣浩、刘若英、张靓颖、范玮琪、Twins等歌手纷纷亮相。其中,成龙拿下了全球华语电影歌曲特别贡献大奖,他在受访时首度开腔回应早前“小龙女”吴卓林报警一事:“我没有不高兴,平日也不关注八卦新闻。”

上个月,吴卓林报警导致母亲吴绮莉被拘一事闹得满城风雨,而亲生父亲成龙对她们母女俩不闻不问的态度也备受指责。前晚被问及此事,成龙回应说:“我不上网、不看八卦新闻,可以减少很多烦恼。我现在一心想着做好电影。”此前,吴绮莉开记者会时直指成龙没给过她一毛钱。被问及有没有为此不开心,成龙表示:“不会,我现在还有什么不高兴?我还想要什么?奥斯卡奖都拿了,还有什么不高兴的?”

成龙当天的心情和状态看似不错。在红毯仪式上,他身穿黑色唐装、手持一对熊猫公仔压轴亮相,沿途热情地与粉丝打招呼。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上,成龙也带上了这对熊猫公仔亮相。他说自己是熊猫大使,早前到英国作宣传时获赠这对公仔,之后他便带着它们到世界各地,各地影迷也纷纷捐钱给熊猫公仔添新衣,而他会将款项存入慈善基金。(记者龚卫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