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推选活动启动

2017-04-24 14:26:16 来源:邯郸日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为展示在环保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绿色人物的精神风采,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鼓励全民参与到环保工作中去,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联合开展“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推选活动。

此次活动推选对象主要为在治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并取得较大影响的社会各界人士、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突出贡献者。

该活动根据公众票选结果,将推选出10位“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经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后对社会进行公布,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为“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候选人。

按照要求,报名参评人员,4月24日前需把推荐表报送到“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要求可以登录“邯郸环保”网站或“邯郸环保”微信平台进行查询,咨询电话3111165。(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