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规上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04-24 14:28:25 来源:邯郸日报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邯郸市规上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44.2亿元。

今年以来,全市工信系统围绕稳增长、促转型、增效益、提质量的工作目标,保障要素供应,加大帮扶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政策扶持,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44.2亿元,同比增长5.6%,高于年目标0.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5位,较上月前移3位。其中,3月份当月完成增加值134.3亿元,为当月总量的历史最高点,同比增长11.2%,居全省第2位。规上工业整体呈现稳中向好、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为实现年度预期目标(5.5%)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