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广平打造“融媒体”税收宣传月

2017-04-24 14:30:55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邯郸广平县地税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诚信纳税”等宣传主题,立足“三个转变”,打造“融媒体”税收宣传月。

“活动载体”向“融媒体”的转变。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电视、报刊等基础上,积极借助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开启“互联网+”宣传模式,不断强化税收职能作用和税务形象宣传,打造“融媒体”立体化税收宣传月。“单向推送”到“深度互动”的转变。改变原来发放宣传海报、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依托微博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学堂等,开展精准化政策宣讲、一对一沟通互动,增进双方互信,融洽征纳关系。由“撒网式”向“精准式”宣传的转变。开展分层次、分行业、分对象“面对面”“一对一”个性化宣传,改变原来的撒网式宣传,增强政策宣传的实效性、针对性、精准性。(李帅飞张利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