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市肥乡区首届西红柿采摘文化节开幕(图)

2017-04-24 14: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2日,邯郸市肥乡区首届西红柿采摘文化节开幕。图为游客比赛吃西红柿。

4月22日,邯郸市肥乡区首届西红柿采摘文化节开幕。图为小朋友采摘西红柿。

河北新闻网讯(李笑波、张存良、李珊珊)4月22日,邯郸市肥乡区首届西红柿采摘文化节在毛演堡乡万亩设施蔬菜扶贫种植基地开幕。文化节当天,来自永年、广平、曲周、魏县及邯郸市区的万余名市民前来采摘游玩。

肥乡区首届西红柿采摘文化节为期7天。活动期间,围绕“西红柿熟了”“农民富了”和“文化艺术来到咱百姓的田间地头了”三大主题,开展吃西红柿比赛、西红柿采摘、西红柿评比和摄影采风等活动。

据了解,肥乡区种植西红柿4万余亩,仅毛演堡乡西红柿温室大棚面积就达2.3万亩,汇集了荷兰、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巴西等10多个国家、近百个不同品种的西红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