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工程大学与平山县贫困村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图)

2017-04-24 21:4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QQ图片20170424175643

日前,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与平山县营里乡石榴沟村签订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图为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通讯员赵树丰)日前,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与贫困村平山县营里乡石榴沟村,签订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建成后,河北工程大学将开展长期送知识、送技术、送专家下乡活动,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争取帮扶石榴沟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专家教授开展了蔬菜及果树栽培技术培训,并到石榴沟村石榴园进行现场指导。此外,该学院还向石榴沟村村民赠送了1100棵自行培育的优质蔬菜苗,帮助村民优化蔬菜品种,增加菜园收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