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李志刚到邯郸市国税局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7-04-26 14:15:19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到市国税局调研文明创建有关工作。

李志刚参观了机关楼层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书画活动室、健康小屋等,查看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心得,详细了解市国税局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与举措,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投入,离不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体力行。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细化创建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突出亮点、特色,稳步推进。要抓好软件、硬件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文明创建,提升队伍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国税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成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面旗帜。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和创城工作相结合,发挥带动作用,立足税收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创城任务。要突出抓好窗口建设,为企业办税提速减负,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