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集中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7-04-26 14:45:58 来源:邯郸晚报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按照国家和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上午,邯郸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文广新局院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活动现场共销毁盗版音像制品3000余张,盗版图书6000余册。

据介绍,自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行政管理部门和市各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净化出版物市场,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2711人次,检查经营单位8211家,收缴非法书报刊6000余册、非法音像制品3000余张,办结行政执法案件97个,较好地净化了我市的社会文化环境,保障了我市文化市场的健康规范运行。(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