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择天记》收视领跑十点档 鹿晗台词冷幽默吸粉

2017-05-03 10: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由鹿晗、娜扎领衔的古装偶像励志剧《择天记》正在热播,继前两周收视持续破1夺冠,第三周伊始《择天记》再度领跑十点档收视。数据显示全国网收视率0.87,市场份额7.04% 同时段第一;CSM城域收视率1.07,市场份额7.8%,同时段第一;31城收视率1.02,市场份额6.01%,同时段第一;52城收视率1.017,市场份额6.46%,同时段第一。

分析人士指,《择天记》能维持高收视,与昨晚播出的强剧情有关。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参加大朝试巅峰对决,夺得桂冠。武打场面精彩绝伦、扣人心弦。陈长生以此来到了其逆天改命的关键节点,也是从文弱书生向强者转变的开始,突如其来的连贯打戏和接连不断的燃向台词,连同其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令观众收获极强的认同感。

此外湖南卫视独特的编播策略也助力了《择天记》的强势表现,大爆款《人民的名义》黄金档播完后紧接着在十点档播出《择天记》,带入一批观众,令其在首播时就破1,创造湖南卫视周播剧自《花千骨》以后20个月以来的最好成绩。而每周连续4天播出,这些观众经过两周左右的追剧已经成为该剧比较固定的收视人群,令其现在在十点档收视甚至能反超黄金档所有剧目。

《择天记》开播以来,鹿晗庞大的粉丝群体也在社交媒体上制造了相当可观的声量,令该剧保持持续热度。加上陈长生人设励志、外貌俊秀、台词屡屡冷幽默戳中年轻观众,也成为吸引粉丝和观众的一大亮点。(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