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图)

2017-05-03 17:0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邯郸团市委发起“青年之声 邯郸•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图为临漳学生和团旗的创意合影。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邯郸团市委发起“青年之声 邯郸•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图为邯郸消防华泽路中队官兵和团旗的创意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晓、李珊珊、王文静)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邯郸团市委在全市各界青年中发起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之声 邯郸•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邯郸市教育、卫生、消防、地税等各领域各战线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拍摄和团旗的创意合影,通过微博、微信、“青年之声”平台等开展线上分享互动。青年们纷纷转发评论点赞,写下火热的青春寄语,传递青年声音,传播青年力量,传承“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