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图)

2017-05-03 17:4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四”青年节前夕,邯郸市各级团学组织集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图为邯郸市三中南校区入团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晓、吴俊雅、王文静)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五四”青年节前夕,邯郸市各级团学组织集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示范活动。

据了解,邯郸市各级学校团队近来相继开展了入团仪式、18岁成人仪式等“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80余场次,覆盖青少年6万余人次。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贴近社会的“仪式教育”,使团队活动在青少年心中不断扎根。此外,各级团学组织还通过举办主题团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