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临漳开通旅游公交专线

2017-05-04 14:24:39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邯郸临漳县“相约临漳·畅游邺城”首届春季邺城文化旅游周活动暨旅游公交专线开通仪式举行。5000余名游客乘坐文化旅游公交专线来到著名的邺城遗址,参观该县佛造像博物馆、邺城博物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等地,并在美丽乡村三台村、邺镇村品尝农家风味。底蕴深厚的邺城文化、生态宜居的临漳新城及琳琅满目的文创旅游产品,赢得众多游客点赞。

作为文化资源大县,该县依托独具特色的邺城历史文化,加速向文化产业大县跨越。为进一步整合临漳文化旅游和美丽乡村资源,该县借会搭台,通过举办邺城文化旅游周活动,采取全方位宣传推介、旅游票务优惠、特色名优产品展销、开通旅游公交专线、与知名旅游社联合包装线路并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叫响“相约临漳·畅游邺城”宣传口号。(记者袁佳通讯员李海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