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民卡再填新功能 旅游、出行等全面上线

2017-05-04 14:49:12 来源:邯郸晚报

近期,邯郸市市民卡项目的服务功能又有新进展,旅游、出行、借阅功能全面上线。

据悉,现在市民可持市民卡、本人身份证到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市民卡窗口办理“公共自行车”功能,交纳押金后持市民卡在各租用服务点刷卡、取车、还车,并结算费用。

可持市民卡、本人身份证到市民卡窗口办理“邯郸旅游惠民一卡通”功能,按旅游局收费标准收取88元/年卡费,可全年免费游览邯郸18个景点。

可持市民卡到邯郸市图书馆激活“图书借阅”功能,激活后可借文学阅览室、社会科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及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图书1—2册。

目前,我市市民持邯郸市民卡已可享受公共交通、银联借记卡、河北工会会员卡、居民健康、公用事业缴费、电子支付等多项服务功能,极大方便了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