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共青团复兴区委举办“分享最美青春故事”活动

2017-05-04 18:03:03 来源:邯郸文明网

5月4日,共青团复兴区委在晟泰大酒店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分享最美青春故事”活动。区领导张曙光、白建功、杨俊岭出席活动并为优秀青年代表颁奖。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对口单位团委负责同志,优秀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由邯郸理工学校学生表演的舞蹈《五月的花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来自基层一线16名优秀青年围绕“基层团干、服务大局、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不忘初心”五个主题,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讲述分享自己奋斗经历和感悟,在与会领导和青年代表中引起共鸣。区文化馆闫桦深情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区领导张曙光、白建功、杨俊岭分别为优秀青年颁奖并合影。活动在前进小学学生表演的情景剧《追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示复兴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引导和激励全区青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自觉承担起改革发展历史重任,在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的征程上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