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磁县青年集体签名倡议“革陋习树新风”

2017-05-05 14:38:44 来源:邯郸日报

“五四”青年节当天,邯郸磁县“革陋习树新风做节俭办事表率”集体宣誓倡议签名仪式在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该县教育、卫生、住建等12个单位的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入推进磁县“革除婚丧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开展,号召全县青年积极投身到移风易俗活动中来,激励大家充分发挥青年榜样作用,展示青年别样风采,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遵守社会公德,人人都是文明使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县自2014年以来,持续开展了“革除婚丧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活动。3年来,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在全社会形成了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群众节俭办事的观念显著提升,进一步端正了党风、社风和民风。(齐雄董建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