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复兴区百家街道办拆掉违建“钉子户”

2017-05-08 14:35:26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复兴区百家街道办拆掉违建“钉子户”

拆除建国路上的违章棚亭。记者范文平摄

近日,邯郸复兴区百家街道办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建国路两侧的私搭乱摆、违建棚亭进行了全面清理,一处困扰附近居民十余年的“钉子户”也被彻底拆除。

复兴区辖区内的建国路是一条长约500多米的小街巷,路两旁不仅有两个社区,附近还有两所学校,周围居民近万户,车流、人流量较大。之前,建国路两侧的便道上有十几处违建棚亭,经营百货或饭店,便道上乱摆乱放严重,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居民们十分反感。其中最严重的一处在烧伤医院西侧,棚亭主人从一个违建棚亭开始,十余年时间内陆续违章搭建了9个棚亭,几乎将整个便道占满,附近居民曾多次反映,百家街道办也曾多次去做工作,但棚亭主人根本不听劝说。

为助力邯郸市创城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百家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对建国路上的违建棚亭业主挨家挨户走访,发放拆违倡议书,对多次做工作无效的违建棚亭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4月28日下午,复兴区百家街道办及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环卫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对建国路的违章棚亭进行集中拆除。调集挖沟机、铲车、吊车等车辆,共拆除违建棚亭17处,清理日用百货、生活杂物15车。(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