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曾舜晞拍《择天记》走红 自曝为戏减肥20斤

2017-05-09 09:05:05 来源:武汉晚报

演IP剧就是比较容易红,曾舜晞出道几年没什么动静,演个《择天记》就火了。付出才有收获,5月7日他接受记者微信群访时透露,为了演好唐三十六,他在半个月瘦了快20斤。

曾舜晞出道于尚雯婕一手打造的fresh极客少年团,单飞后参加了好几个人气综艺,最后还是“唐三十六”一角让大眼仔的形象深入人心。5月7日他透露,《择天记》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自己相当重视,进组前就把剧本读了一遍,提前了解整个拍摄环境与制作班底。但进组后为了上镜效果更好,导演希望他减肥,说他和鹿晗站一起特别显脸大。为此曾舜晞在横店拍戏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减肥,每天爬山,下午6点后不进食,半个月左右瘦了近20斤。可能是瘦脱了相,本来就眼睛大,在这部戏里他的眼睛更是大得出奇,有网友笑说整个屏幕都是他的眼睛。聊到这个,曾舜晞说专门去看了自己的镜头,“我本身说话时表情就挺多的,没有想到自己开心的时候会瞪眼、难过瞪眼、生气时也会瞪眼,确实挺夸张。”(记者王慧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