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王珞丹《跨界歌王》找寻勇气告别过去

2017-05-09 09:37:23 来源:沈阳晚报

5月6日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中,“光华路王菲”姚晨累计两期夺得歌王直接晋级半决赛,“创作型歌手”陈建斌放大招首度献唱原创歌曲,燃情少年梁译木PK实力超强补位选手“音乐流浪者”于毅,遗憾落败进入小黑屋,面对有女儿助阵的江珊以及得《奋斗》十年老友加油打气的王珞丹,梁译木最终憾别跨界舞台遭淘汰。

“鬼马少女”王珞丹继首期演奏酷帅架子鼓外,再度展示新技能——吉他弹唱。清澈透亮的音色,饱含深情的演唱,吉他弹奏指法娴熟,一气呵成的表演十分惊艳。相隔十年再唱《左边》,再谈代表作品《奋斗》,王珞丹直言想要找寻失去的勇气。《奋斗》十年,友情不淡,剧中好友佟大为、朱雨辰及李小璐特别录制惊喜VCR,为王珞丹加油打气,勾起一阵“回忆杀”。(小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