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调度邯郸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5-09 14:54:54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问责到位协同攻坚把大气治理的责任措施落到实处

5月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会议听取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领导孟广军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加快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已成为邯郸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大家一定要清醒地看到差距,勇敢地直面问题,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只争朝夕,综合施策、铁腕治霾,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王立彤强调,要加强统筹领导,转变工作理念,搞好顶层设计,完善监管机制。既要监管好企业,更要监管好责任部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大力实施大气环境网格化管理,把大气污染防治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落实到每一个网格,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即时处理,实现信息化、标准化、责任化和规范化。要强化问责,明确责任主体和管理主体的责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严格落责、问责到位。要强化协同,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握指成拳、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明显好转。(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