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5-11 14:11:08 来源:邯郸日报

5月9日,邯郸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副市长杜树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邯郸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和中心环节,深化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深入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主题特色活动等,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响亮品牌;加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抓实乡村学校少年宫、心理健康辅导站、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及硬件建设,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联动阵地;着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强化对互联网、手机、网吧的监管,净化荧屏声频,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环境保障,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