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

2017-05-11 14:12:26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0日,邯郸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攻坚月行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

自2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排查“小散乱污”企业共6362家,已完成整治4345家。5月底前为集中整治阶段,6月初将进入总结验收阶段,目前攻坚行动已到关键时期。

会议强调,“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攻坚行动是环保部今年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行动迅速,持续狠抓“小散乱污”整治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挂图作战,按照环保部和省要求,全力抓好5月份改善空气质量攻坚月行动,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