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丛台区举办母亲节专场招聘会

2017-05-11 14:31:30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丛台区举办母亲节专场招聘会

5月9日,由丛台区妇联联合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女企协进社区促就业”母亲节专场招聘会,在滏春美食林广场拉开帷幕。希望通过整合社会爱心资源,为贫困母亲和失业女性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使她们尽早融入社会,自立自强,实现就业创业。

当天上午,近40家企业参与了招聘会,为大学生、失业女性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包括教育、餐饮、商贸、美容、家政等适合女性从事的行业。有的招聘企业为让更多

的应聘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从年龄、学历、工作经历、工作时间等方面,放宽了招聘条件,个别企业还对应聘者提供岗前培训,消除她们的就业顾虑。“原来有会计证,但是没有从事过相关工作。这次有的企业提供岗前培训学习会计专业,让我能够掌握一门技能,感觉来值了。”原国棉二厂下岗工人刘女士说。

据悉,活动当天100余名应聘者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活动中还推出一批创业项目,供有意创业人员选择并给予指导。(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