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市人民路改造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2017-05-11 14:37:01 来源:邯郸晚报

记者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人民路机动车道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一道工序——面层罩面,即沥青摊铺阶段。

5月10日上午,记者在人民路中华大街至光明大街段看到,多辆摊铺机在路面上来回碾压,包裹着玄武岩石子的沥青被平整摊铺到路面上。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人民路中华大街至光明大街路段的交通量最大,所以将此段道路作为首段摊铺完工路段,使其具备通行条件,然后逐步向东推进,直到东环,再返回到中华大街西段继续施工。

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人民路光明大街至滏河大街段的摊铺施工预计5月12—13日具备放行条件。具体车辆通行时间以交警路面画线后的放行时间为准。

记者了解到,人民路道路改造工程自5月2日凌晨启动以来,从未停止,市政部门一直在努力赶工期,争取提前完工,早日带给邯郸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