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大众摄影》走进美丽、文明邯郸联谊会举行

2017-05-15 14:07:33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3日下午,由《大众摄影》杂志社、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大众摄影》走进美丽、文明邯郸联谊会在市美术馆举行。

近年来,我市在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进程中,在文明邯郸的推进中,展现出了很多感人感动的美丽瞬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本次联谊会的召开不仅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展示和学习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和独特的视角记录邯郸的山山水水,展现邯郸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定格邯郸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变迁,凝聚出时代的正能量,并诚邀他们积极参与到我市“文明1+1,创城百分百”文明积分行动中。

联谊会上,《大众摄影》编辑部主任郭轶以《让照片有点深度》为题,为摄影爱好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老薛数码公司经理薛拥军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提高了我们在摄影方面的技巧,而且还认识了这么多爱好摄影的朋友,交流了经验,邯郸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身为邯郸人,我一定要拍摄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邯郸的经济建设、文化发展和文明创建助力加油。”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市的240多名摄影爱好者,展示了1000余幅摄影作品,并从中评选出24幅可获中摄协申请积分的优秀摄影作品。(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