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副市长杜树杰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2017-05-15 14:17:09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2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当天,副市长杜树杰到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心医院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向白衣天使献花,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卫计委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杜树杰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全市的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始终把患者需求放在第一位,技术上更加精益求精,服务上更加主动周到,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这份光荣而高尚的职业。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边的典型李军勤护士长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为患者营造良好的环境,继续以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服务态度,尽可能地为病人减轻痛苦,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为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