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邯郸召开

2017-05-15 14:18:53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2日,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邯郸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工贸行业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和平致辞。

宋文玲肯定了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以及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安全标准化运行质量以及风险较大作业岗位部位两个专项整治,以涉爆粉尘、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外委施工以及检维修作业期间的安全监管为重点,强化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体制,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努力实现全省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市安监局长、全省重点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等企业作典型发言。(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