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娱乐

《醉玲珑》曝新片花 刘诗诗陈伟霆演情侣

2017-05-16 08:4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伟霆、刘诗诗演一对情侣

中新网5月15日电 记者获悉,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执导,根据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发布“泪吻忘情”版先导片花。领衔主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等纷纷亮相。

电视剧《醉玲珑》在忠于原著核心灵魂的基础上独具创新的注入“双时空”这一新颖元素,使剧情丰富立体,同时也留给人无限遐想。

片花中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 饰)开启“九转玲珑阵”扭转时空,世间万物凝滞独留卿尘饱含殇泪吻别爱人,刘诗诗凄惋的“眼”技让人心碎。结尾卿尘望向元凌似有万千爱恋要倾诉却难以开口,“纵使相逢应不识”的忘情对视为两人的情路留下悬念。卿尘从细节处打动人心,元凌(陈伟霆 饰)则以霸总气质与爆发力震撼全局。

除了卿尘元凌的感情线引人关注外,片花中造型、场景、特效等皆以上乘制作牢牢锁定视线。

张叔平、陈浩忠分别担任该剧的造型总监和美术总监,还有动作导演曹华、造型师方思哲、特效团队兔将视觉技术等齐力为《醉玲珑》的视觉盛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