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警方破获“演唱会门票”诈骗案件40余起

2017-05-16 14:42:24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根据深圳警方提供的线索,邯郸市警方抓获电信诈骗网上在逃人员白某飞,破获现行系列“演唱会门票”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金额27万余元。

4月19日,邯郸市警方接深圳警方协助函称,大名县白某飞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请求协助抓捕。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复兴分局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布控抓捕工作。经多警联动,专案民警发现暂住在军营路的该逃犯同乡董某有藏匿白某飞嫌疑。5月10日晚,民警果断出击,在军营路董某暂居地将白某飞捕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某飞如实交代了其通过网上出售虚假演唱会门票,先后诈骗40余人,非法获利2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董某对其窝藏、包庇白某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飞已移交至深圳警方,犯罪嫌疑人董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李树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