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小手拉大手,疏导校门口(组图)

2017-05-17 13:55:27 来源:中国文明网

5月16日,邯郸市实验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作用。当日上午,该校教师协同邯郸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8名学生,8名家长于学校门口进行了疏导交通的工作,缓解了交通压力,为创城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邯郸:小手拉大手,疏导校门口(组图)

活动中,8名创城小使者于学校门口南北两侧各呈一字型展开,借助手中的小红旗进行交通疏导。创成大使者们友好地劝住电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的车主进入校门。学生自己背书包进校门,一方面锻炼了孩子的自立能力,一方面疏导了校门口的交通。活动大大提高了创城使者的引导水平,为校门口的交通通畅增添了助力。

活动后,一位辛苦的创城使者感言:“交通疏导,可真不容易!安全第一,咱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其他人纷纷称赞。“遵守交通很重要,学校安全要记牢!”孩子们个个满心欢喜,因为学校门口的交通疏导有他们的参与,因为创城活动有家长、老师的助力,因为创城活动有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