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互联网+政务服务经济社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17 14:18:36 来源:邯郸日报

在“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5月16日,邯郸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经济社会”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杜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树杰指出,邯郸市是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融合发展,积极构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立完善智慧城市发展协调机制,高效推进智慧城市示范作用,大力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创新社会管理方式、激发社会创新活力、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实效。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智慧城市带来的“便民”“利民”“惠民”。伴随着信息技术飞跃发展,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经济社会”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路径与关键举措。当前,邯郸正处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发展“大智移云”产业(即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产业)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