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入围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2017-05-17 14:44:37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我市“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入围人民日报社“2017年京津冀影响力品牌”评选,这是继去年荣获“2016年民生示范工程”后,我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再次入围国家级荣誉评选。

自2016年至今,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了50台城市公益直饮机,并将公益直饮水机建设作为一项提高邯郸百姓饮水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系统工程。

“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峰会”将于今年6月在天津召开。该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组委会在京津冀范围内选取了百余个影响力品牌,并组织专家进行初审,选出了一批最具创新发展实力、影响力的绿色发展榜样、行业品牌案例入围“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入围项目经专家评议、网络投票、社会公示、舆情分析,在行业大数据的支撑下,最终产生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我市公益直饮水项目作为我市唯一入选项目,将在人民网进行展示。(记者崔志梅通讯员石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