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17-05-18 14:29:20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李永科、张跃峰、杜树杰、张臣良、范保平、谢继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情况通报,听取了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丛台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市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创制性改革补充事项》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来展开推进。尤其要把改革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年初有研究、有部署,年中有检查、有落实,年底有总结、有“回头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各位领导成员要带头落实,亲自交办并督促落实分管部门的改革事项,确保改革实效。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于较真碰硬,抓进度、抓质量、抓问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突出问题,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以改革工作的新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落实好抓改革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推动改革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一是摆位要高,亲自研究改革、谋划改革、宣传改革、推进改革。二是思路要清,搞好政策统筹、力量统筹、进度统筹。三是工作要实,从抓改革方案到部署实施、政策配套、督察落实,抓到“最后一公里”,直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做好改革督察工作,在督察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盯住各项改革任务的责任主体,对工作不实、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格追究责任。(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