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成安小分队引来大项目 广平台资项目“零”突破

2017-05-18 14:39:30 来源:邯郸日报

今年以来,成安县始终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从全县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招商小分队,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准锁定招商重点,全力打造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

驻北京招商小分队及时对京津企业进行深入调研,走访规模以上企业90余家,主动承接北京外迁较大规模的润滑油企业,成功吸引嘉士博北京润滑油公司在成安建立润滑油产业园。此外,与天津渤海阀门、津滨阀门、北京卧龙电气集团等9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驻上海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上海市邯郸商会、河北商会等10余家商业协会和平台机构,积极对接上海旺旺集团总部、上海沃森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规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与上海鸿翔阀业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汽车国产化项目、上海沃森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武成军郝建新岳艳峰)

5月17日下午,台湾昌源集团与广平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易富银花王种植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该县台资项目首次实现零的突破。

该项目从考察对接到最终签约仅用了两天时间,再次刷新项目签约的“广平速度”。台湾昌源集团是全国知名农业综合开发企业,主要经营银花深加工、亚洲银花王种植开发等业务。此次与广平县合作建设的易富银花王种植项目,具有见效快、适应性强、附加值高的特点,每年开花四至五次,年产银花王300公斤,每亩收益可达3万元。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发展银花王种植10万亩,并配套建设初级加工厂和深加工基地,将带动增收3亿元左右。项目通过“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预计可带动周边数万群众脱贫致富。(赵凤山刘洪江梁婧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