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第七届“美德少年”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2017-05-18 14:44:25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由邯郸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七届“美德少年”推荐评选活动进入网评阶段。

此次推选活动以争做尊师孝亲、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俭节约、助人为乐好少年为标准,倡导广大少年孝顺父母,尊敬长辈,勤俭节约,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在学校做个好学生;遵守社会公德,遵守交通规则,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全市中小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公布活动安排,使广大学生及家长了解活动内容,积极参与“美德少年”的推荐。

各学校按照重点选树、精心培养、随时推荐的原则,推荐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等单位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向上级单位推荐事迹突出的美德少年候选人。

邯郸文明网(http://hd.wen-ming.cn)制作网页展示第七届美德少年候选人事迹。网评依托“畅享邯郸”微信公众号(cxhandan)进行在线投票,点击底部菜单“美德少年”进入评选页面了解投票规则。投票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5日,网评结束后,将进行现场评议,确定我市第七届美德少年。(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