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委领导调研邯郸基层微信矩阵建设

2017-05-19 13:54:15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局局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一行,到邯郸市肥乡区调研基层微信矩阵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砚平一行深入农村、机关、企业,对微信矩阵在服务基层群众、助推政务便民服务、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对我市基层微信矩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矩阵管理规范,运转有序,成效显著,有效发挥了传播信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

就下步工作,张砚平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微信矩阵的平台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聚焦全省重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正能量。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网、用网水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进一步融合政务新媒体,形成宣传引导多位一体的新格局。

丁伟表示,我市基层微信矩阵建设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理念,创新举措,在覆盖深度广度、运转制度机制、解决实际问题、务求高效实效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