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华耀城市场运营中心成立

2017-05-22 10: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1日,“携手华耀 共创财富”邯郸华耀城市场运营中心成立揭牌暨五金建材市场开业启幕大会在金龙大酒店隆重举行。800余位行业厂商、经销商和华耀城业主齐聚一堂,为邯郸开启一场顶级品牌盛宴。

活动现场,邯郸华耀城项目总经理虞瀚晖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邯郸华耀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快速发展并拥有了众多品牌实力商家鼎力加盟和一千多自营商家欲买铺自营,强大商家阵容和坚实的兴旺基础,助力项目的成功和腾飞。在今后的发展中,华耀城一定不遗余力地增加各方面的投入和支持,持续做旺,不负广大商家和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随后, 邯山区商务局局长李志国代表邯山区人民政府登台致意,对邯郸华耀城项目阶段性招商成果表示肯定及鼓励,他相信凭借华耀城集团的强大实力和精品市场的众多优势,项目必将成为邯郸乃至中原地区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新名片。他表示,邯山区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华耀城精品市场的各方面建设和发展,为项目招商工作搭建政府平台,提供最佳服务、最优惠政策、最好的配套环境,保障项目招商建设成功。

邯郸华耀城作为华耀城集团重磅打造的产业龙头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业界同行认可和支持,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市场运营中的揭牌仪式。会议中,工商局领导、商户代表和华耀城的领导们共同按下见证“华耀城商会”成立的手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