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观摩调度会召开

2017-05-22 14:14:54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9日,邯郸市召开农业产业化工作观摩调度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金良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北哆呋食品有限公司、马大姐食品生产项目、曲周县现代农业园区、兴龙公司粮食精深加工项目和晨光集团总部。

武金良指出,农业产业化经营是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内容,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工作,下一步,要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谋划建设一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把链条做长、把龙头做强、把品牌做响、把园区做优、把基地做大。各级党委、政府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农业产业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农业产业化经营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农业产业化经营各项任务措施精准落实见效。

会上,各县(市、区)及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作汇报发言。(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