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复兴区组织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2017-05-22 14:20:30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邯郸复兴区组织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60多人,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邯郸监狱参观,端午节前,复兴区给广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复兴区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场所,切身感受到铁门、铁窗、高墙内服刑人员对自由的渴望和企盼,特别是在聆听到三位因职务犯罪而锒铛入狱人员发自肺腑的忏悔后,党员干部们亲身感受到了昔日的“场面人”成为阶下囚后的痛苦忏悔,给他们带来了巨大震撼,为干部自觉抵御腐败诱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参观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复兴区深化“三贴式”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复兴区纪委还通过开设“廉政复兴”微信平台、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辑印《纪律规矩知识手册》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强化党纪法规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宋君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