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2017-05-22 14:29:30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9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题,拟定了任命“一府两院”工作人员及宪法宣誓的有关事项,原则通过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定向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的实施意见。

崔永斌对相关工作开展讲了具体意见。他指出,今年是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向;要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交办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呼声;要用法治的思维、法治的方式推动法律、法规在邯郸落地生根,促进依法治市进程,加快法治邯郸建设步伐。(张志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